哇~挑戰閉店前的工作...我的第9天工作哇~今天又是來個上10個鐘頭的班...從中午12點開始...運氣真是有夠不好...正準備出門就發現雨下的挺大的ㄟ... 我的媽呦 ! 我都快來不及了...還來個下大雨天騎車...真是有夠恨雨天的... 一副狼狽不堪的模樣趕到公司...答~~商務中心答~~打了11點59分的卡...真是有夠驚險...就這樣在心情不怎麼愉悅的情況下開始了我的一天...今天星期一的工作多的勒 !! (因為平常日的客人不多的關係得做冰櫃除霜...及盤點所有貨品數量是否正確...感謝同事的幫忙...我是負責盤點貨品...慢慢的核對所有盤點單室內裝潢上的品項及數量...一樣一樣的點仔細清楚...若有問題不清楚的...又再請教同事...終於慢慢做完成了...接著...就到下午時光...還沒吃任何東西...於是 , 跑去買個同事推薦的雞柳條兒童餐來嚐嚐當一餐... 嗯...還不錯吃...真的是外酥內軟嫩...接著又開始的怪癖...信用貸款找事打發時間...免得發慌...於是...就開始東擦西擦...拖地一下...(每天幾乎會做個好幾次 )被我們的同事" 寶儀 "一直懷疑我應該是" 處女座 "才對...不然 , 怎會有如此怪癖... 但看這工作環境乾淨 , 確實會讓人感到工作清爽...且能吸引客人來ㄚ! 對吧 ! 長灘島再晚點...哈~哈~莉婷忍不住日本商品展那三角甜食的誘惑...她終於在今天能買到 , 並分享給我們吃...(真是多謝啦 !)哇~~今天客人少的可憐...害我頭開始昏昏的...懶洋洋的感覺出現...於是 , 莉婷就要我試做一杯冰的摩卡咖啡讓我多多練習...也好讓我喝一下提振精房地產神...先回想一下做法流程步驟...並再口述一遍所有流程和莉婷確認所有流程都沒問題...就開始著手做...哇~發現牛奶的量還是倒的不太夠...加上未先做攪拌動作...真是有點算失敗的作品...唯一讓我高興的是咖啡的油脂還是做的不錯...做到快好...就剛好有位客人點烤肉杯熱的卡布奇諾...就趕快先做客人點的...嗯....做出的咖啡沒啥油脂...我以為又是我做的不好的問題...結果莉婷說應該是咖啡機出水量不太穩定的影響...呼~做的真是心驚...深怕客人不愛喝...就在內心充滿害怕的狀態下送到客人位置上去...最後...也不知客人是不酒店兼職挑 or 他喜歡...還好有全部喝完ㄟ... (能喝完代表應該還ok吧!好了...今天我請莉婷晚上讓我試試一人做完所有的晚間結帳及寫報表並做傳真的工作...哇~要1人做完...還挺趕的...但我得努力學會...(因為這月24號我得1人做完所有工作)就在自己一直覺得手忙腳亂...辦公室出租一切慌亂中...加上自己不斷喃喃自語中...終於讓趕在閉點音樂全播完之前...把該做的做完了...然後 , 很高興的今天能準時的下了班...真是很早打下班卡的一次... 但等電梯人還真多...於是 , 就走安全梯下樓...但實在是讓我頭昏到不行ㄟ... 從12F一路走下來...還賣房子真有種暈眩感產生...一直有種自己快滾下樓的感覺產生... 下次我還是寧可等那人爆滿的電梯...也不願再嚐試一次這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7rs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